时然🐚

凯源o

前尘冷雨:

“赵云澜对别人耐心有限且脾气暴躁,但从来也没对沈巍说过重话、发过火,可对别人的火大多数是假火,毒舌两句也就过去了,没想到沈巍一来,就勾动了他的真火。”

剧版云澜东削西削,魅力削下去大半,感谢今天这一场,让我一瞬间看到了我心里的赵云澜。他有最不修边幅的外表和最细腻温柔的心。
他应该是无措的,心疼的,痛恨的,甚至懊悔的。
而沈巍毫不犹豫地说值得。
我没记错的话这也是剧版云澜的第一次暴怒,沈巍对他的好超出了预期,让他避无可避别无选择。

然而,小说里的赵云澜还是稳稳当当地承接了这份跨越数千年的感情,剧版也是。到底是爱情友情还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它铺天盖地沉重如斯。

赵云澜便是如此,我爱他这份赤诚。

===以下是彩虹屁===

这一段的每句话每个眼神都太值得反复回味了,我觉得我看剧版就是为了这一刻。

沈巍刀掉的惊慌,默然和眼神的掩饰,说“值得”的毫不犹豫无怨无悔,咬牙切齿的“是我还你的”。
还有云澜突然爆发的怒吼直接吼出我两升眼泪,今夜我哭穿大封泪撒功德古木。

好了词汇枯竭了我哭会儿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6)